哈维纳 好运双倍奉还迎新年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每年要期许新年新愿望的时候,这时多一点的好运总是更加**的,而你需要的正是哈维纳 2016 新年款!

崭新的一年,有什么比穿上具有守护喻意的芸香叶哈维纳人字拖更喜庆的!中性鞋面上的芸香叶边印有 “Stay away, Evil eye.” ( 邪恶之眼 请远离 ) 的字样,意喻永保安康,女性款则是搭配了耀眼的闪粉鞋带。

好事成双,另一女性 Slim 款则印有 “Protection, Luck and Prosperity” (保护、幸运及富足),及象徵新年热腾腾新希望的红辣椒,意喻脚踏梦想步步成真,此款亦备有古铜色的闪粉鞋带。

愿您 2016 能获得更多的正面能量,哈维纳现提供四款不同的别针款式供您自由搭配新年款鞋带,**属于自己*一无二的哈维纳。

新款哈维纳具备如此多的正面能量,*后让我们祝您: 2016 新年快乐!

关于 Havaianas

风靡**的巴西人字拖品牌Havaianas成立于1962年,所有产品100%来自巴西当地制造。Havaianas 由巴西Alpargatas S.A设计、营销和制造,耐穿、舒适、且价格合理。其优异的质量则来源于由Alpargatas*创的神秘橡胶**,正是这一高度机密的橡胶**,使得每双Havaianas都犹如棉花糖般柔软,轻盈并且耐穿。 自20世纪60年代创立以来,Alpargatas不断采用大量时尚色调、款式和改良厚度使Havaianas产品日臻**。如今,Havaianas堪称世界上当之无愧的 被誉为“世界上*好的橡胶拖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