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宁•中国家纺春博会开幕 业界称房产利好带动利润高增长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3月3日在浙江省海宁?中国家纺城**贸易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中国服装网 阿新 摄)

  中国服装网3月3日消息(特派记者 阿新 浙江 海宁 许村 摄影报道):今天(3月3日),2016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在浙江省海宁?中国家纺城**贸易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高勇宣布开幕,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海宁市人民**副市长胡燕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高勇、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纺织》杂志社社长蒋蕾、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曹咬强、许村镇人民**镇长杜莹池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本届海宁·中国家纺博览会由中国家纺协会、中国贸促会纺织分会主办;海宁市人民**、浙江嘉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许村镇人民**、海宁潮**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协办。从2001年创办至今已是第16届。本届春季家博会拥有50余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超过3100余家国内外家纺布艺、家居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参展,组委会还向家居设计师、经销商及采购团体等邀约观展,总人数达到17.9万人。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在致辞中表示,海宁家纺博览会已经走过16个年头,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其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更加丰富,每一届都有新亮点,可以说,海宁家博会见证了中国家纺产业的崛起和转型。海宁家博会在增进家纺企业之间、行业协会之间、产业集群之间的合作交流与谋求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产品研发和**间合作交流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杨兆华也强调,家纺行业在“十三五”时期,应紧紧围绕创新主导的《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两大国家战略,加快建设新型家纺产业。加强“供给侧”改革,消化过剩产能,生产产销匹配的产品,提高产品的“有效供给”,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消费需求指导生产,以引导消费促进产业发展。倡导“新生活”,建设“新家纺”,大力推动***应用、产品研发、渠道创新、品牌建设和**化进程,统筹**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



  今天上午,中国服装网记者在随同出席此次家纺博览会参观的相关**参观时,也从多家参展企业方面了解到,随着房产市场的升温,家纺、家居企业迎来了久违的暖意与丰厚的市场份额。当前,消费者在选购居家产品时没有做过多的犹豫,以中高端产品为主更是成为消费的首选,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观念为家纺、家居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利润空间。



  对此,杨兆华表示,由于房地产产业关联度高,可以带动其他相关产业,尤其是家居、家纺行业会出现明显变化。乔迁新居一向是家纺购买需求主要来源之一。而随着消费方式的日益改变,传统消费渠道面临着更多挑战。再好的产品也需要渠道来完成二次转化,产品卖给消费者才可成为商品,否则就是库存。因此,行业要不断创新渠道,积极跨业合作,让流通渠道更趋向多元化。



  中国服装网记者从展会主办方了解到,海宁市许村镇素有“中国布艺名镇”之称。不完全统计,如今许村的家纺企业已达1.2万余家,从业人员逾6.7万人,在外经销企业上万余户,家纺年产值超250亿元。
                                
声明:以上2016海宁•中国家纺春博会开幕 业界称房产利好带动利润高增长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