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再曝Pro版 双摄像头妥妥的!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早在今年年初,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放言,苹果iPhone 7 Plus将有双摄像头版本。今天,郭明池又出来说话了,他在一份投资报告中再次表示,苹果iPhone 7 Plus还有Pro版,将配备双摄像头。

郭明池表示,苹果在测试两种设计的5.5英寸iPhone 7 Plus,其中一种设计配置一个后置相机,另外一种设计配置双后置相机。

据称,配置双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将能拍出更高分辨率的照片,同时拍照速度更快,更能够实现2倍甚至3倍的光学变焦,值得期待。双摄像头技术方面,无疑还是来自此前报道过的苹果于2015年收购的以色列创业公司LinX,他们将提供成像算法和其他技术。

如果郭明池的消息没有错,苹果将准备iPhone 7 Plus和iPhone 7 Plus Pro两个版本的大屏iPhone 7,外加小尺寸的iPhone 7以及将于3月份推出的iPhone SE,苹果今年的产品线上将有4款新iPhone。

当然对于这一消息,外媒也有异议,其中知名的MacRumors就指出,通常苹果会对“S”周期的iPhone相机技术做出重大改进,因此双摄像头版的iPhone也有可能会往后推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