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创意:专为女性设计圆形翻盖手机 众筹价100美元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盛顿一家在名为dToor的创业公司希望能突破智能手机固定的长方形机身设计。为此,一款圆形的翻盖手机Cyrcle Phone应运而生,并宣称其“专为女性设计”。

为什么要采用圆形设计?***表示,Cyrcle的人体工学设计可减轻头和肩膀的负担,从而帮助女性用户更长时间地打电话。现有的长方形机身设计对于女性来说不是特别方便,因为很多女装上并没有可以放置手机的口袋,就算有,也不够放进一个大尺寸的方形手机,而Cyrcle这种圆形设计则很适合被存放在手袋当中。

猛地看上去,这个圆圆的,翻盖式的Cyrcle就像是一个化妆盒或怀表。为了满足女性的喜好,Cyrcle被设计成了粉红色等比较柔和的颜色,也很容易与各种女性的时装搭配,如果您的衣服根本没有口袋,也可以干脆挂在外面。

这款原型机,目前使用的是3D打印的翻盖外壳。这部手机还采用了开源的零部件,可让用户根据需要进行升级和调整。

据悉,Cyrcle将在今年8月份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5元),但该机型仅支持2G网络。4G版本需要等到明年8月才会问世,售价尚未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