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A52J8700:内置手洗水槽的全能洗衣机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习惯把一大堆内衣、袜子、T恤混着床单一起塞到洗衣机时,妈妈一定会说:这样洗不干净,即便洗衣机是滚筒的。显然,对于衣领、袖口等难以清洁的部位来说,普通机洗可能不够,但很多朋友真的不太喜欢手洗,毕竟太麻烦。在这种情况下,内置手洗水槽的洗衣机诞生了,比如三星WA52J8700。

三星WA52J8700是一款售价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855元)的涡轮洗衣机,同时也是旗下*新的双系统机型,顶部内置了一个手洗水槽,可以进行预洗和手洗,实现更灵活的洗衣形式。Cnet在体验后认为,它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同时相比LG的同类机型更便宜,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手洗水槽能做什么?

三星WA52J8700*大的卖点自然是手洗水槽,这个设计在一些场景下可能非常方便,比如清洁下衣领或是洗一双袜子,开动整个洗衣机显然有些浪费。它的工作原理是:拉开洗衣机顶门,按下喷水按钮,水就会开始注入水槽,再次按下按钮则停止注水。可以将一些小衣物放在水槽中浸泡,并使用水槽凹凸不平的部分进行揉搓。

总而言之,这个设计是三星WA52J8700的一大亮点,毕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用户也不愿意把内衣袜子泡在洗手池或是盘中,这种简单而方便的设计可以称得上是“小而美”的细节体现。

Cnet还对三星WA52J8700的整体清洁性能进行了测试,*终其获得了B-的评级,得分为92.84分。相对于一款涡轮机型来说,这个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不过,三星WA52J8700也存在一些小缺点,比如顶部洗涤剂槽仅设计了柔顺剂和洗涤剂,漂白剂槽被另外设计在其他位置,同时这款洗衣机在运行时声音较大,都是需要改进的部分。

小结

三星WA52J8700在洗衣机产品中还是颇为*特的,手洗水槽设计对于一些需要一个专门手洗区域的用户来说很方便,同时也更节能,另外其整体清洁性能也令人满意。当然,类似于笔者这样的懒人可能还是更喜欢大容量的滚筒机型,把一切衣物都扔进去加点消毒剂,更加省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