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锤变身充电器,还有你想象不到的功能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创新实践事物,运用到生活的小细节当中。如安全锤,作为普通的车载工具,被车主视为生命之锤。现在也披上了数码的外衣。

一款来自凯立德旗下的多功能安全锤,就可以变身充电器,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安全锤底部除了一个警示开关,还有一个标准的USB接口,而这个接口可以为数码电子产品充电,提供续航。

这款安全锤还有一个令人惊奇的地方,就是可以手摇发电及紧急供电。安全锤附带一个可收纳手柄,打开手柄通过手摇,除了可以给锤子自身提供电能外,当USB端插入数码产品时,也可为数码产品充电。这个手摇可以发电的功能让我想起了,如果出门在外手机没电了,又没有带充电宝,拿这个安全锤手摇发电也是个不错的应急方式。

这个安全锤的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顶部除了侧面的安全锤,还有一个照明灯,由四个LED灯组成,在夜间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底部是一个警示灯,带闪烁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如抛锚、车辆预警时,可作车辆警示灯使用。如此多功能的安全锤,车主是不是都要给自己配一个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