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行货2358元 过几天还要大跳水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LG V10行货4998元

LG在刚结束不久的MWC上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G5,而且还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不过这对于定位更加**,而且也同样顶着旗舰光环的V10而言,好像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目前这款手机在京东、苏宁以及亚马逊中的标价都为4998元,

从售价来看,LG V10主要针对的用户还是很局限的,毕竟5000元的手机并不是每个人都敢去体验的。不过敢卖到这个价格,LG还是经过考量的,这款手机中有很多的黑科技。V10配有两块屏幕和两个前置摄像头,两块屏幕浑然一体,副屏可以单*点亮显示信息,两个前置摄像头能够通过后期拼接出120度的超广角照片。不过这些黑科技对普通用户来讲,吸引力可能还是不够,而这些特点可能会激起不少发烧友们的兴趣。

主屏尺寸:5.7英寸

主屏分辨率:2560x1440像素

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900mAh

电池类型:可拆卸式电池

CPU:高通骁龙808

内存:4GB

三星GALAXY A5(5000)行货1199元

A系列是三星**推出的定位中端的产品线,从定价来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国产品牌的旗舰机型,三星想要在这个价位取得成绩还是需要拿出一些诚意的。目前A5000手机在京东和苏宁中标价为1299元,苏宁***赠费版为1199元,国美中标价为1398元,不过下********胶套等赠品。

作为三星旗下一款强调性价比的手机,A5的配置应该来说恰到好处,720p分辨率的屏幕和高通骁龙410处理器,不至于太高而增加成本,从而影响到价格,也不至于太差而影响到用户体验。而且这款手机的设计比较时尚,又是三星的**款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应该能为它增加一些卖点。不过对于那些追求**性价比,而且也不是那么追求**大厂的名号的用户来说,可能购买国内厂商的产品会更加合适。

主屏尺寸:5英寸

主屏分辨率:1280x720像素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30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高通骁龙410

内存:2GB

苹果iPhone 5s行货2358元

在苹果的中国产品中,iPhone 5s在用户心中的地位一直都很高,口碑也非常好。目前这款手机在京东中的标价为2488元,国美中的售价为2448元,1号店中为2388元,苏宁和亚马逊中的标价都为2458元,不过在苏宁中通过手机客户端购买联通赠费版可减免100元,以2358元的价格购得,还是比较划算的。

iPhone 5s是苹果公认的***的产品,而且据说也是乔布斯的遗作。手机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即便推出已经两年有余,苹果还在不断地向供应链下单,生产**的5s手机,足以证明它是经得起用户和市场考验的。虽说这款手机的配置看起来不够出色,但是通过系统的**,运行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足以应付一般的使用需求。而且有消息指出,苹果将在新的小尺寸手机推出之后,对5s的价格进行再次调整,到时可能只需不到两千元的价格买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主屏尺寸:4英寸

主屏分辨率:1136x640像素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

电池容量:156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苹果 A7/M7协处理器

内存:1GB

nubia Z9 Max979元

努比亚是中兴旗下的一个定位**的品牌,*辉煌的时刻应该就在于国母彭丽媛曾经使用过这款手机,并被媒体曝光,而这个品牌在经历了几年的发展,也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比较出色的产品,Z9 Max就是其中一款。目前这款手机的双卡双待版本在京东、天猫以及苏宁中的报价为1099元,不过苏宁中赠送耳机一副,1号店中标价为979元起。双卡双待版本为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和2GB内存,配备810处理器的版本标价在京东中为2099元,其他平台中为2499元。

Z9 Max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不论是2500元左右的**版,还是千元左右的双4G版,都很能对得起这个价格。这款手机的外观比较干练,家族式的小红圈还是有所体现,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养眼的。而Z9 Max主打专业的拍照功能,所以从硬件配置到软件**,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基本可以满足用户比较苛刻的需求。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90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高通骁龙615/高通骁龙810

内存:2/3G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