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推出Priv系统更新 相机、键盘均有更新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黑莓旗下*款Android机型,Priv在去年年底亮相时还是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虽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Priv还很难成为黑莓卷土重来的里程碑,但是黑莓对Priv的后续更新还是很上心的。而近日黑莓就推出了Priv专用相机、Launcher和键盘的新版应用,加入了诸多功能和更新,并且已经在谷歌Play Store商店上线。

新版相机应用*大的提升在于加入了慢动作摄影功能,能够拍摄120fps的高速视频,并以30fps的速度播放,从而实现1/4倍速的慢动作效果。虽然黑莓并没有说明慢动作视频的分辨率,但从目前市面上的情况来看,720p的可能性比较大。

新版Launcher则加入了*近、个人和工作三种视图选择模式,其它小修改还包括在主屏幕可以直接卸载应用程序、当移除SD卡时安装在SD卡的应用程序图标会变灰等等。至于键盘,则有了更加智能的学习功能,可以对数字和单词进行预判,也可以从电子邮件或者短信等文本内容中了解用户的输入习惯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