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查验检疫狭隘豆豉出口希腊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2月26日,经广东阳江查验检疫局检验及格的200千克阳江豆豉顺遂出口希腊,这也是该产物初次出口希腊。今朝,阳江豆豉已出口至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度和中国香港等地域,并荣获国度地舆标记庇护产物、全国轻工业**产物等声誉称号。

阳江局一向致力于助推阳江豆豉出口,积极指导企业**质量平安办理系统,慢慢实现规范化出产,**产物既保留传统工艺建造风味,又合适出口食物卫生平安要求。同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该局对辖区内的出口豆豉出产企业实施分类办理,鼎新以前的批批查验为抽批查验,抽批查验率大幅下降,查验周期大大缩短,加速了产物通关速度,为企业节流大量成本。近两年来,阳江局辖区共出口豆豉2182吨、货值539万美元,同比别离增加48.84%和111.16%,未有一例质量平安传递环境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