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iPhone 7s/7s Plus用上OLED屏 更节能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媒报道,苹果目前计划在2017年推出*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之前传闻称,苹果推出OLED iPhone计划定在2018年或2018年。今天的消息则意味着,苹果将于明年推出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上使用OLED屏幕。

苹果去年12月已经与显示屏供应商三星和LG接触,并准备增加OLED屏幕产能。如果苹果推出OLED iPhone,那么可能会重新设计外壳。如果苹果今年推出**设计的iPhone 7,那么明年推出的iPhone 7s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

加速OLED iPhone的开发是为了刺激iPhone销量,很多分析师都预测iPhone会饱和。

对于OLED显示屏的优势,OLED通常会比LCD技术更薄,黑色更深。苹果目前只在Apple Watch中使用OLED技术。此外,OLED技术也比LCD更节能,色彩更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