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广最有 账户安全意识?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广东投保人数*多

记者李驰报道 日前,家住广州的汪女士的支付宝账户遭到他人盗刷,“没想到我存在手机里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照片,竟然让别人盗取了我的支付宝,划走了6000元*。”后来,她向支付宝报案并经后台核实,其手机被盗后,6000元资金被“小偷”转走。所幸的是,汪女士投保了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弥补了损失,保险公司已经将6000元*全额赔付给了她。

记者了解到,支付宝账户资金损失的发生概率低于1/100万,而*后的这1/100万的风险,支付宝方面的防控方式是引入账户安全险。根据支付宝披露的数据,该险种保费价格在0.88元-2.88元之间,保额100万元。据统计,目前累计投保人数接近1.2亿,而广东省的投保人数为1602万,位居****。相对而言,年轻人更具备保险意识,在投保用户中,48%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

有业内**表示,市民平时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要随意将敏感信息存在手机里,给盗贼留下可趁之机。支付宝相关负责人士表示,一旦怀疑资金安全,立即致电支付宝95188电话,投保账户安全险的用户,被盗案例100%实现理赔,2000元以下的不需要提供警方报案回执,超过的则需要提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