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保护套首曝光:竟有两个版本?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多家外媒证实苹果将于本月举行一场小型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其一大主角就是4英寸的iPhone SE(或称iPhone 5SE)。今天,我们*次看到了用于iPhone 5SE/SE的保护套设计,但显然,配件厂商们都还不确定新机会是个什么样子,保护套也准备了两种。

**个类似iPhone 5/5S,电源键在顶部,边缘偏硬朗。

而第二个更像是iPhone 6,电源键在侧面,边缘也更圆润。

一般来说,提前曝光的保护套都能很好地反应新iPhone的样式设计,但是现在居然同时出现了两种风格,显然对于苹果到底要干什么,大家都拿不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