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自学吉他追妹子?这款智能神器能办到?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而对于具备一定基础的吉他用户,这款智能APP还兼具社交功能。不管是求师交友还是炫技切磋,他们都能在这个平台上轻松找到同好者。

*近,谢霆锋在真人秀节目重拾吉他,当年那个不羁少年一脸叛逆站在台上秀指法的模样,曾深深存在多少姑娘的脑海里。时至今日,能抱着吉他弹个几下,仍是多少文艺小青年的梦想。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乐科技)推出的这款神器无需登门拜师和找寻乐谱,每天只要花十几分钟轻松在家自学,**能成为把妹的**法宝。

GEEK智能吉他作为****把智能吉他,打破了传统意义上教师授课的桎梏。采用乐器+APP的智能玩法,配合IOS和Android系统,通过无线蓝牙与手机连接,即可根据APP下方显示每个按键音的位置,对照吉他上相应闪烁的LED灯,进行自我练习,简单易学,方便快捷。

大多数零基础的吉他爱好者,GEEK智能吉他特别采用全程可视化教学方式。把调音、乐谱、**、音阶以及教学视频通过APP的方式呈现,大大降低了吉他入门学习的难度。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APP进行音阶查询,乃至调节吉他。这对于不懂得调音的新手来说,堪称福音。更贴心的是,用户还可以在APP中找到自己喜爱的**音乐或流行音乐的吉他谱,一举解决了找谱难的问题。归根究底,趣乐科技提供的这款产品不仅仅是为了引导初学者入门,更帮他们解决了持续学习吉他的后顾之忧。

而对于具备一定基础的吉他用户,这款智能APP还兼具社交功能。不管是求师交友还是炫技切磋,他们都能在这个平台上轻松找到同好者。此外,该功能还可以把近期个人成就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平台,实现交流和互动。

为了进一步优化体验,满足用户需求,趣乐科技严格秉承几**来的传统手工制作工艺,力求产品尽善尽美。而每把吉他出厂前也都经过专业琴师的精心调校,低音浑厚,高音悦耳,**不输专业的**吉他。而包括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DIMO吉他私塾创始人张佳迪等专业人士也对GEEK智能吉他的音色和手感表示肯定。

 

        为音乐爱好者提供高科技产品与服务为己任的趣乐科技,在去年10月已经完成了两千万元A轮**,2016年也会将大批资金投入到 弹琴吧APP的技术升级和研发生产智能乐器上。目前,GEEK智能吉他分为安卓版和苹果版,方便不同手机用户购买。而这款产品后续还将持续开发新功能,包括在线课堂,吉他手游等等,尽可能为吉他爱好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