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销量暴跌 都怪中国咯?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从业内分析师以及苹果的预测来看,2016年上半年苹果的智能手机业务将会陷入一个停滞甚至是下滑期。不过在真正的下滑来临之前,我们先来回顾苹果的精彩 2015。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2015年是意义非常重大的一年。因为iPhone的出货量达到了纪录性的2.315亿部,与2014年相比上涨20%,这个增长幅度几乎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两倍。 更重要的是,iPhone在2015年的平均售价上升到了713美元,2014年这个数字是663美元。”

上面这段话,是市场统计机构IDC在一份*新报告中的内容。只不过,2015 年也是 iPhone 自面世之后连续增长的*后一年,因为从今年开始苹果就要面临手机业务萎缩的尴尬了。IDC表示,2016年对于苹果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作为苹果的核心市场之一,中国的智能手机业务增长已经明显放缓,这对苹果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事实上,在苹果的另外两个核心市场——美国和欧洲,智能手机的大幅度增长也已经很难实现。就目前的**趋势来说,只有印度和非洲地区的智能手机还在增长,因为这两个地区的消费者更趋向于购买价格便宜的智能手机产品。苹果很早就注意到这种趋势,因此他们一直在印度保持旧款iPhone的出货。 而且,外界盛传苹果将于本月发布一款专门面向中端市场的iPhone 5se。

虽然2016年很艰难,但IDC认为iPhone在经过2016年的“阵痛”之后将会在2017年**增长。也就是说,包括中国在内的核心市场萎缩并不会对苹果造成致命打击,他们还可以利用面向中端市场的营销手段扳回一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