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o推更新让用户靠智能手表操控扫地机器人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Neato宣布,将为旗下扫地机器人产品推出一项应用更新,以便使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表来控制Botvac Connected机型的启动、停止以及接收通知,该款产品通过激光扫描对地形进行感知及执行清扫任务。目前,用户已经可以通过iOS以及安卓智能手机应用对Botvac Connected系列产品进行控制,而这一更新更是将同样的功能进一步带到了苹果以及安卓的智能手表产品上。

    Neato声称,在推出更新之后,Botvac Connected将成为*款支持智能手表的扫地机器人。除了启动和停止操作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手表对清扫进度进行监控,且在任务完成后会收到相应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