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系列港版价格公布 低至3950元起售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此前我们报道了三星GALAXY S7系列港版价格会有所下调的消息,而现在则得到了证实。日前,三星在香港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GALAXY S7系列,并同步开启了预售。其中,三星GALAXY S7港版售价为5198港币,约合人民币4370元左右,而GALAXY S7 edge港版价格为5998港币,约合人民币5040元上下,不仅低于去年GALAXY S6港版的售价,而且也要比GALAXY S7系列国行的价格更便宜一些。

港版价格公布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称,三星官方已经在昨天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GALAXY S7系列港版,并同步了开启了预售。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则与过去的传闻一致。其中,三星GALAXY S7港版售价为5198港币,约合人民币4370元左右,而GALAXY S7 edge港版价格为5998港币,约合人民币5040元上下,不仅低于去年GALAXY S6港版的售价,而且也要比曝光的GALAXY S7系列国行的价格更便宜一些。

同时三星还为预定GALAXY S7系列港版的用户,额外赠送1年保修,但没有赠送Gear VR。而如果选择在部分运营商上台或续约的话,则会加赠Gear VR。据悉,三星GALAXY S7系列港版此次暂时仅有32GB容量版本可选。其中,三星GALAXY S7港版提供了金色和白色等配色,而三星GALAXY S7 edge港版则有黑色,银色,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将于3月11日**同步发售。

处理器配置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价格还不是三星GALAXY S7港版的*低价格。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包括百老汇、丰泽、卫讯等零售商已经将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预订价格分别下调了500港币和600港币。其中,三星GALAXY S7售价为4698港币,约合人民币3950元左右;而三星GALAXY S7 edge的价格则降至5398港币,约合人民币4540元左右。

除此之外,与三星GALAXY S7系列国行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不同,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港版在处理器配置上略有差异。其中,前者配备的骁龙820处理器,而曲屏版则装载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8890处理器,所以也意味着由于固件的不同基本上否决了通刷的可能。

国行价格确认

至于大家关心的国行版本方面,现在三星GALAXY S7 edge国行的价格也得到了确认。除了网络上曝光的一张疑似官方宣传海报显示该机的价格为5688元之外,在官方推出的三星会员俱乐部**公众号的一个活动说明中公布的信息也显示,三星GALAXY S7 edge国行版本的“S码购机“尝鲜价为4550元,所以刨去折后优惠的话,那么该机的原价确实就是此前传出的5688元。

据悉,三星将于3月7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7系列国行版本,同时根据三星内部人士@戈蓝V在微博表示,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国行版本将会四色齐发,也就是包括黑色、白色、银色、金色等四种配色都会同时供货,这无疑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