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ALL Connected扬声器 支持网络CD播放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ALL Connected是松下的多房间扬声器系统,该系列拥有不少类型的产品,从条形音箱到*立扬声器。而在日前,松下又为这个产品线带来了一次升级,增强的音乐欣赏方式和位置的灵活性。

本次升级所带来的新产品包括SC-ALL9和SC-ALL6两款大、中尺寸的常规扬声器以替代之前的ALL8和ALL3以及SC-ALL05便携扬声器。后者的一大特色是具备防水能力,虽然并不能在水下使用,但该功能**了它可以在下雨天的户外或是浴室当中工作,而不必担心进水损坏。虽然机身小巧,ALL05实际上是一款立体声扬声器,其续航能力在6小时左右。

对于那些拥有大量CD收藏的用户,松下还带来了一款SC-ALL7CD。这款采用扁平设备的扬声器内置了CD播放器,不仅支持本地播放,还能将音乐串流至网络当中的其他ALL扬声器当中。你还可以使用它翻录CD音频,将其保存在本机以供本地或网络播放。不过由于存储空间有限,ALL7CD只能以高分辨率格式存储*多5张CD。

松下目前还未公布新款ALL Connected扬声器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