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移动电源、OTG读卡器多合一数据线登陆众筹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扰:伴随着各种电子设备的增加,各种各样用途的数据线也同样在激增。让人不禁会产生这样的疑问,难道就没有一根可以通用的数据线么?

现在这个问题可以**的解决了。日前,一款名为Lemniscate的多功能数据线问世。这款Lemniscate是集移动电源、OTG读卡器以及USB数据线等多功能于一身。无论是充电、还是数据传输,仅此一根就能够搞定。

这款Lemniscate多功能数据线包括了USB、OTG读卡器以及容量为3200mAh的移动电源。整个Lemniscate的重量仅为90g,真正做到了多功能小体积。

除了功能强大之外,这款Lemniscate还能同步完成各种不同的工作。Lemniscate能够允许设备同时进行数据传输以及充电。此外,通过OTG读卡器功能,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端可以相互访问进行数据传输。

现阶段,这款Lemniscate已经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始进行资金筹集,超级早鸟价格为35欧元(约合249元人民币)。如果一切顺利进行的话,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开始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