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e智能挂锁体验 外观低调使用安全方便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界上**款支持蓝牙连接的Noke门锁,在取得了初步成功之后,Noke公司又推出了一款**类别的产品,而这款产品采用了传统的挂锁外观,对于用户来说,看起来更低调、更安全。

设计和连接

从外观来看,Noke蓝牙智能挂锁总给人一种感觉,它才是你****的安全锁,但人们对它*深的印象却是怎么看都像一个怀表而不是一把锁。它重量适中,结构技术**。如果你特别欣赏简洁主义的设计,那你一定会喜欢上Noke蓝牙智能挂锁擦光的金属表面和坡口设计。在锁的正面刻有Noke的logo,在字母e上内置一个LED指示灯,这个指示灯同时是一个**灵敏的触点。不过,即使在阳光下,这个触点还是很难发现的。整个锁**能移动的就是它的锁扣和背盖,锁身的衔扣点用橡皮密封,**防水。移开锁的背盖,可以更换电池。这款锁采用了CR2032纽扣电池。换电池不需要任何工具,只要用手掌旋转背盖就可以打开,旋回去就是盖上。

说到它的安全性,Noke智能挂锁采用的是**钢,质量和知名锁具公司采用的材料一样好。当然,如果有人诚心利用工具,乘人不备去撬锁,这当然也可能把锁撬开,但是,大多数锁也是会被撬开的,不管是新锁还是旧锁,智能的还是普通的。尽管表面上Noke智能挂锁看起来小个,但是它是十分坚固的,一般的撬锁工具**钥匙基本拿它没办法,因为它无缝可钻。至于背盖,只有当锁是打开状态,才可以移开的,锁扣处于闭锁状态是不能打开的。

Noke智能挂锁的防水级别高达IP66,喷雾机喷水都无法浸入内部,而且还防尘。当你打开它的后盖,你就会发现它还内嵌一个橡胶圈来阻止水和尘的进入。一旦进水进尘了,这个锁就不能再使用了。我们把锁放在露天的地方一整周,让它经历日晒雨淋,然后再拿回来测试。结果它丝毫没有损伤,和原来一样好使。

App

下载了Noke专用APP之后,开通用户、匹配、命名,设计手动开锁密码等等操作都十分简便而且速度极快。它的极速点击功能(像摩西密码一样,是可以改的)让你通过一系列的短长点击来开锁。因此,就算你忘记带你的手机等移动设备,你还是可以快速开锁的,**方便。记住,在锁完成设置之前中断设置系统会要求你把刚刚提到的设置完成。当然,有时候由于程序出错没有设置好,APP会要求你重新再设置一次。

在APP里只有用户的名单,创建新用户是锁着的,而且没有分类选项。删除用户,删除锁或者开锁方式十分简便,并且允许新用户使用有时候需要得到原用户的允许才可以。一旦删除某个锁,APP会立马清除其所有记录数据,包括原用户的数据,所以你如果想要再用,就得重新添加。不过,就算是Noke锁没有指定任何任务,其原有的快击密码会一直保留着。非常的实用。

Noke的APP还有历史纪录,里面存储了所有的工作记录,其中包括图标,锁名称,描述,时间日期等记录。用户还可以查看锁的添加时间,第三方开锁时间,追查何时授权给第三方的,何时重置过密码。甚至是什么时候有人企图想撬锁,这些都可以清晰地在APP里查看。不经授权的第三方如果想开锁,只要锁和手机通过WiFi或3G/4G网络连接着,APP几乎会马上察觉到,并发出提醒。如果没有联网,撬锁记录要在联网后自动上传同步。

用户也可以在数据同步后,查看全部的开锁撬锁记录。重命名也会更新保存在历史纪录中。作为锁的主人,你可以查看关于锁的一切进度,而你授权的第三方用户只可以看到他们自己开锁闭锁的记录。

体验

Noke挂锁的管理和使用相当的顺畅。一旦你的手机等设备处在蓝牙辐射范围内,你只要按住触点2秒,一接收到开锁信号,挂锁就会立马开锁。然后解开就可以了。不过,前提是你已经下载了Noke的APP,而且APP要处在开启状态,否则就不行。有的时候,如果太久没有使用它了,APP需要重启一下才能重新激活。这个APP也是Noke挂锁安全和认证的重要部分,即使你已经设定了一步解锁。在Kickstarter的众筹活动还没有出现全自动锁。

Noke挂锁的密码*多可设16位,*少8位,快击开锁利用传统手表的滴答声。锁正面的触点其实就是内部密码的感应触点,蓝色则是短按,而长按则是开锁。通过无声的点击和指示灯转为绿色,证明开锁了。但是,因为这种密码,蓝牙摇晃开锁则无法使用。只要把锁扣扣下就可以了。一旦闭锁了,指示灯会立马变成红色,提示锁已经安全锁上了。如果你忘记带手机了而锁又没有开,这个时候如果可以无需通过移动设备来开锁,就更方便了,也算得上真正的智能。

尽管Noke挂锁的正常使用寿命是1年,电池也能用1年,但如果使用不正确的话,锁就会变得不安全,也用不了那么久。因此,如果Noke挂锁的电池没电了,没有反应的时候,要及时地更换新电池(CR2032),换电池的时候,只要把电池的触点和锁里面的触点对准就可以了,然后重新激活。此外,再打开你的APP,连接蓝牙,激活重新连接。当然,你可以通过快击密码来开锁。

在每一个锁的设置里面有一个横条可以调整灵敏度。如果灵敏度降至*小,设备可能需要在12厘米的范围内才能开锁。使用双重解锁的话就会更加方便,因为Noke的APP要求相互作用的。如果灵敏度设置到*高,在没有任何障碍的情况下,1.8米的方位内都可以轻易开锁。不管是哪一种开锁方式,你都可以快速地开锁。当然,距离越近越好,因为如果你距离太远,在辐射范围的边缘,蓝牙摇晃认证比较慢。这样,感应匹配耗时长,甚至还会要求重新按触点才可开锁。

总结

如果你恨透了时刻要随身带钥匙,又或者你喜欢分享式使用,那么Noke挂锁一定是你想要的。尽管Noke的APP有很多功能,而且大部分是为以后更新使用的,但其核心功能是服务用户,就算目前还存在一些瑕疵。在添加与删除锁或用户方面,APP的反应还算快而且无可挑剔。全过程只需1秒钟完成。APP的*大亮点莫过于其易操作性。用户只需一会儿就能熟悉其全部操作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