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Surface Pro 5发布时间:创新细节提前看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微软推出Surface Pro 4的日子并不久,并且这款混合平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这并不妨碍粉丝们开始畅想关于下一代Surface Pro 5的未来。

事实上,关于Surface Pro 5的发布时间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不过大部分还都只是传闻阶段,虽然不一定靠谱,但是也代表了外界的期盼。同时,在网上用户们也纷纷留言希望为微软出谋划策,让Surface Pro 5变得更加受欢迎。

因此,现在我们就可以一起来看看关于Surface Pro 5的传闻以及我们希望在Surface Pro 5看到哪些新特性。

发布日期

目前,关于Surface Pro 5发布日期的传闻并不多,之前只有来自《印度时报》的消息显示微软将在2016年6月或1**布***设备。虽然这个说法是否可靠还不一定,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根据之前产品的发布日期来进行一下预判。

微软在2014年5月发布了Surface Pro 3,而上市时间则是在6月底。而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 4,并且在月底就已经上市。如果微软选择这个规律发布Surface Pro 5的话,那么今年10月会是一个比较可能的日期。

价格

如果你已经注意到智能手机市场的价格规律,那么在混合平板市场同样也差不多。根据目前市场的定价规律,Surface Pro 5的起售价很有可能是899美元,而根据不同的配置及配件的多少,价格会有相应的提升。

我们希望看到的新特性

Surface Pro 4虽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固件和系统依然是现在出现的问题。因此无论从硬件、屏幕还是Windows 10系统,我们认为微软已让还能让Surface Pro 5有提升的空间。

更长的续航时间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但是又让无数Surface Pro 4用户感慨的问题,就算有睡眠模式,Surface Pro 4的视频播放时间也只有5小时15分钟。而这个表现要远远低于微软**的9小时视频播放时间。

虽然我们知道,电子设备的实际使用时间往往要低于厂商官方宣传的续航时间,但是至少应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而Surface Pro 4在这个方面与MacBook Air等对手面前,的确是比较大的劣势。

因此我们希望下一代Surface Pro 5能够至少拥有7小时的续航能力,这样才能和MacBook Air甚至是iPad Pro竞争。

更清晰、更大的屏幕

说实话,Surface Pro 4其实已经在屏幕分辨率上超越了大部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竞争对手。2736×1824分辨率的12.3英寸屏幕已经带来了细腻的267ppi像素密度,但是我们对此依然并不满足。

我们希望下一代Surface Pro能够配备4K分辨率屏幕,并且开发更多的生产力和娱乐工具,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在Surface Pro 5上进行图片和视频编辑工作,甚至在平板上就能欣赏来自Netflix的4K流媒体视频。

另外,既然分辨率已经提升了这么多,为什么**将屏幕尺寸扩大一些呢?

虽然Surface Pro 4的屏幕大小已经足够应对日常工作,但是它依然要比大部分的13英寸笔记本小了一些。虽然Surface Pro 4作为一款平板电脑和比笔记本的跨界产品,配备12.3英寸屏幕的想法值得理解,但是这可以是一个“大屏幕”的时代。

毕竟就连iPad Pro的屏幕也达到了12.9英寸,因此提升屏幕空间还有可能为电池提供更大的余地,增加续航能力。

配备USB-C接口

我们看到谷歌的Chromebook Pixel以及苹果的新MacBook都**时间配备了***的USB连接结束,并且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使用USB-C接口。

因此,这种可逆的、具有更高数据传输速度的连接方式也是Surface Pro 5所需要的新功能。而Surface Pro 5在多配备几个USB-C接口的同时,甚至还可以将电源接口省略,好处多多。

目前,微软已经在*新的Lumia智能手机上使用了USB-C接口,因此为Surface Pro 5使用相同的技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上面的传闻和我们希望看到的新特性只是一个抛砖引玉,未来我们将陆续增加新的消息和期待,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保持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