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涛”寻源童话王国 我行我速“走出色”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6春夏,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携两位代言人刘涛、郭涛一同走进品牌发源地丹麦,炫彩演绎ECCO INTRINSIC 2盈速2系列**********的童话**增添了动感与活力。

刘涛一身简约白色,搭配盈速缘系列亮丽珊瑚色,活力十足;郭涛的深蓝色休闲夹克与休闲裤系列则与盈速2系列主打蓝色**呼应,在展现运动休闲风的同时,散发出动感而又成熟的双重魅力。“双涛”的活力与风采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赏,在早春的哥本哈根街头刮起一股强劲的彩虹风暴。

ECCO INTRINSIC KARMA盈速缘系列配有ECCO品牌颇具特色的冷白色鞋底,有**系带运动鞋和实用套穿便鞋两种款式可供选择——均配有彩色针织鞋面,廓型设计与本季大热的动感潮流**契合。在可以穿便装上班的日子里,不妨搭配轻盈柔美的女衫和牛仔裤,然后换上ECCO INTRINSIC KARMA盈速缘系列、乐福鞋或芭蕾便鞋,为整体造型增添一抹彩色元素。亦可将亮丽飘逸的连衣裙与夏日珊瑚色运动鞋搭配,以一身醒目的彩色打造青春动感的造型,同时也彰显不凡时尚品位。

ECCO INTRINSIC 2盈速2系列以ECCO的自然运动科技为依托,配有带弯曲区域的直接注塑鞋底,采用些许亮色来点缀、分布在运用柔软的皮革与纹理丰富的织物制作的鞋面上,包括配有灵活弹性细节的新款套穿运动鞋,以及高帮和低帮**款运动鞋。盈速2系列虽采用运动风格设计,但却是为日常动感生活而打造,堪称迎接春夏的**鞋履之选!选择一双高帮款搭配帅气的中裤和**质感的潜水服面料运动风夹克。或者亦可用运动鞋和T恤代替牛津鞋和纽扣衬衫,为**的西装造型增添几分运动气息。穿上它,一起去发现繁华城市角落的风景,或逃离都市,来一场野外冒险之旅吧!

ECCO,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其成功源于**北欧设计、**皮革、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以及“鞋必须遵循双足”的设计理念,力求将舒适与风格**结合。

成立于1963年,ECCO是世界上少数几家**达到资源垂直整合的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ECCO正以坚定的步伐向着其**出全世界*好鞋的目标不断迈进。迄今为止,ECCO已在**超过88个国家拥有约14,000家品牌销售点;在中国,拥有超过930个销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