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将研制具有自动洁净能力的卫生间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Engadget中文站 3月6日报道

在远程洲际航班上厕所的体验可没有家里那么舒心,不过考虑到那时你正位于近万米的高空,纵使卫生间空间狭小且异味不断,但似乎也没什么可选。不过*近的好消息是,****民用客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具有自动洁净能力的卫生间,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在高空上厕所**会是一件那么令人头疼的事了。

据了解,波音所研发自动洁净卫生间配备有**的紫外线杀菌装置,一旦传感器检测到乘客离开了卫生间,紫外线就会及时启动,同时为了**杀菌效果,马桶盖甚至还会自动弹起,而整个消毒过程还不到3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客机上的卫生间之所以不卫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使用者的手接触到了相关设施,从而导致交叉传染。为了从源头上解决这一问题,波音的自动洁净卫生间配备了许多传感器以实现“零触摸”如厕体验,使用水**、干手器甚至皂液器时,用户只要挥挥手就可以了。不仅如此,设计师还打算加入一套地板真空排气系统来清理意外的污物溅落。

这么智能的卫生间一定很贵吧?但事实是与航空公司每年花在卫生间上的维护成本相比,使用自动洁净卫生间其实还要更经济一些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