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新任设计师打造2016春夏男装系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Abercrombie & Fitch释出了2016春夏系列新品的模特大片,此次大片是由时尚与音乐摄影师 Zackery Michael 于纽约拍摄。

Abercrombie & Fitch 隆重推出2016春夏男装系列,这也是男装*席设计师Aaron Levine 加盟后的*发系列。新任设计师Levine在A&F品牌原有品牌风格基础上,运用多种材质,打造**男装风尚,推动品牌向更加**及**的风格转变。

Abercrombie & Fitch 于1892年成立于纽约。品牌*初经营**运动用具,包括猎枪、钓鱼竿及狩猎和探险装备等。2016年春夏男装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A&F品牌 124年的历史,以及众多艺术家和摄影师往返于纽约与非洲的经历,呈现出摩登都市与户外旅行不同元素的碰撞。

春夏男装系列采用**剪裁和包括亚麻、麂皮等在内的不同材质。通过磨破领口,染色以及水洗布料等**制作工艺和细节,设计师Levine将**风尚在这一季单品中**体现。而色彩方面多运用驼色,靛蓝,浅绿及暗红色。

男装外套中更多亮眼单品,如轻盈尼龙风衣,可拆卸帽子的双层防水外套,与 Golden Bear 品牌合作设计的黄棕色羊皮短装等。内搭单品中则有羊绒毛衣,针织渔夫式套衫,针织开衫以及水洗做旧T恤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