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 2016 秋冬季女装系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浪漫与果断;放纵与优雅;权力与乱世;恳求与支配;解放与约束;单调与鲜明。每位现代女性都不断**于个性与世界的矛盾中。这是场激烈的角力。凡事透过平衡而得到启发:在微妙的角力当中找出令人着迷的平衡点。

创意总监 Sandra Choi 于今年秋冬系列为这份矛盾注入动人的和谐。她从多方面吸收灵感却从不着痕迹:在她的心底深处,灵感泉源自刚阳味的军官礼服、十九世纪新艺术派色调丰富的感性画风- 再加上一抹爱德华时代的浪漫荷叶饰边及女飞行员的勇气形象。这些结合而成为富丽堂皇且充满自信的系列:是现代女士在面对各方面挑战的*佳装备。

整个系列从不同的方面吸取灵感 — 从军官礼服到 La BELLE Époque 时代- 均为我提供充满**力的原材料,以塑造极富性感矛盾的系列。为什么有矛盾?因为角力与矛盾是这个系列的核心-特别是以坚强糅合柔美。矛盾亦会产生**。"创意总监 Sandra Choi

MALOY 及膝长靴从头到底缀以钮扣和系带,以现代女性化的大胆奔放**古老的刚毅军人形象。

MAZZY 中靴以光亮皮革缀以装饰缝线,是男士拷花皮鞋的变奏。表面的松紧带设计为款式增加多变性和现代美感,成为*特鲜明的款式。

TRICK 高跟凉鞋是 Sandra *新为女士设计的款式,五条系带的设计、纤幼的鞋跟配合皮革与钮扣的配搭对比,并备有琥珀色、 军绿色和黑色选择,形成强烈夺目的视觉效果。

闪闪发光的**孔眼配以丰富质感的天鹅绒,犹如紧身衣的系带设计,加上露趾或脚面中空的设计,化身成诱惑性感的MARI 款式。紧身衣式的系带在KIA 靴子上幻化成华丽的盔甲- 集保护与挑逗于一身;让人渴望振奋的KIKI 高跟鞋以双层荷叶和流苏饰边点缀性感的双脚,散发醉人魅力。

不论是全黑色、三种粉红色调搭配、或是琥珀黄色与橄榄色的对比,MITSU 短靴以*眼的流苏饰边,散发出充满力量和富玩味的形象。苑如烟斗的DEXX 高跟拖鞋融合了男性化的外形和流苏点缀,配搭波尔多天鹅绒或染色羽毛,成为形象鲜明的款式。

华丽的金色军服和徽章成为LUCY 高跟鞋款的灵感所在,透过精致的金属亮片刺绣展现动人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