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智能手表体验:设计时尚但电池寿命不佳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厂商开始关注智能手表市场,尤其是时尚和传统手表品牌,Guess便是其中之一。Guess Connect是一款时尚风格的智能手表,售价379美元(约合人民币2467元),使用传统表盘设计和OLED小屏幕,兼容iOS及Android设备,同时满足时尚与智能手表的应用形式。那么,这种混合形式是否可以满足用户需求呢?一起来看看它的试用体验。

设计:*眼但略厚

毫无疑问,Guess Connect要比很多智能手表漂亮很多。它拥有45mm及41mm两种表盘大小,采用不锈钢材质,表盘拥有**、玫瑰金可选,表身则拥有蓝、黑、褐色款式,同时配备宝石玻璃镜面,整体风格精致漂亮,就像Guess其他是时尚表款一样。遗憾的是,它的表身略厚重,这可能会对佩戴造成一些困扰。

Guess Connect的智能特性主要体现在传统指针下方的一块OLED屏幕上,能够显示有限的通知内容。另外,它还支持语音操控功能,所以在表身侧面可以看到麦克风,通过推动并旋转表冠即可开启。通过底部按钮和上部按钮,则可形成组合操作,如滚动菜单或是进行功能旋转,但操作起来过于繁琐。

功能:实用但不够丰富

事实上,Guess Connect的类型注定它不会拥有Apple Watch那样的全面功能。*先,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配置通知功能,支持不同强度的声音和振动提醒,另外在振动时手臂还会闪烁蓝色,OLED屏幕会展示滚动预览。通知内容方面,兼容手机信息及流行的社交应用,但仅可显示消息的前40个字符。

Guess Connect支持Siri或是Google Now,语音助手可以极大简化手表本身不便的操作。只需按下手表按钮并说出语音命名,即可激活语音助手并获得反馈,还是相当方便的。Guess Connect还可实现音乐操控、遥控相机快门等功能,不过这些似乎都聊胜于无。由于不支持第三方应用,手表更多是一款第二屏通知和语音操作工具。

*后来说说电池寿命。有限的功能似乎并没有过多地节省电能,Guess Connect进可实现两天左右的使用,这是令人遗憾的。好消息是它采用标准micro USB接口,并设计在手表侧面,意味着紧急状况时可以使用移动电源为它充电。

小结

显然,Guess Connect再次说明了目前智能手表形态的矛盾:如果设计接近传统手表,那么功能性必然有所缺失。同时,它较差的电池寿命也没能充分发挥自身形态的优势。对于用户来说,如果想要一款现代的时尚智能手表,Guess Connect可能是一个选择,但需要忍受其频繁地充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