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5批次食品被检不合格 包括武商量贩某店售卖食品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食药监局发布*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本次监督抽检的食品包括水产品及水产制品、焙烤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类食品,抽样检验不合格样品16批次。全省焙烤食品不合格11批次,荆州5批次焙烤食品不合格。

5批次不合格产品分别为:纪南湖北中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猫耳朵280g/袋,被检出含糖精钠;武商量贩荆州大庆路量贩店售卖、钟祥金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白巧涂饰夹心蛋糕(多芋味、红豆味)、黑巧涂饰蛋糕(牛奶巧克力味、香蕉牛奶味)均检出脱氢乙酸和山梨酸超标。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荆州是食药监局已开始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制定整改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