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窦骁都爱的 你还会错过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除了小李子能否拿到小金人比较热门外,我大China的星星们以什么造型去往米兰时装周看秀也是蛮值得关注的。

特别是离开康熙以后的小S,更值得关注!这不,小S就是不甘于平淡,前几天就高调地一身帅气地出现在米兰机场!这可是小S**次参加的时装秀哦~看她一身帅气造型,再配戴着吸睛的Bvlgari(宝格丽)B.zerol系列项链就知道她的重视程度!不过说真的,小S的这身oversized的大衣,卡通内衬、不绑带的白球鞋。既中性帅气,又不失俏皮可爱。而佩戴B.zerol的项链是那个合适啊!

未婚男戴戒指会骚?才不是呢,窦骁戴的这手好戒指哇!Bvlgari(宝格丽)B.zerol系列的戒指、项链都比较中性,女生戴是痞痞地帅!男生戴是自然的型啊!看看看,窦骁的All-black造型,配上这戒指,简直就是要迷死过路小女生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