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pain宝珀“心系海洋”全球巡回主题展进驻拉斯维加斯 ——北美巡回第一站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为了深入履行保护海洋的**、唤起公众对维护这一重要资源的紧迫意识,Blancpain宝珀来到拉斯维加斯凯撒宫(Caesars Palace)的古罗马购物中心(The Forum Shops),拉

自1953年**款现代潜水腕表五十噚正式投产上市以来,Blancpain宝珀便与大海结下了不解之缘 。近期,为了深入履行保护海洋的**、唤起公众对维护这一重要资源的紧迫意识,Blancpain宝珀来到拉斯维加斯凯撒宫(Caesars Palace)的古罗马购物中心(The Forum Shops),拉开了“心系海洋”主题展的帷幕。这也是本次北美巡回展的*站。

活动当晚,Blancpain宝珀**副总裁兼销售总监Marc Junod先生与北美大区品牌经理 David Gely先生共同出席了“心系海洋”主题展的开幕晚会,与众多嘉宾、各界友人和媒体朋友共襄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