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Chanel  2016巴塞尔钟表展新款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Chanel(香奈儿)**系列下的表款层出不穷,在Basel尚未展开的此刻,就已经看到品牌准备的众多作品。 藉由三大腕表系列进程演译,持续探索开发腕表的新可能,将展出多款特色作品;延续去年推出Les

J12系列腕表

J12 Mirror

J12是品牌*枚将高科技精密陶瓷大胆转化为弥足珍贵材质的腕表,自2000年上市以来,从*初耀眼的黑色到2003年无瑕的白色,12这个数字俨然成为品牌的象征。 2011年,CHANEL以钛陶瓷为表炼,带来变化多端的色彩。

J12 G.10

J12-G.10则结合了英**方军表专用的NATO表带设计,崭现**样貌。 此表带特以强化尼龙制成,强韧性十足。 J12-G.10打破陈规以**创新的形式呈现。 今年,J12-G.10打破陈规,运用漆面小牛皮搭配双重金钢环圈及针扣,新颖现代,柔美又不失坚固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