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客为主!从时装周中看2016配饰新趋势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四大时装周接踵而至,各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不仅衣服做的特别做的美,附属的配饰也成为*眼求好评的武器!所以爱美这边深深觉得要盘点一些有特色的配饰,好看看2016配饰潮流趋势,你说对吗?!

【胸针篇】

品牌本季设计灵感来源于童话中的公主,设计师将灰姑娘,爱丽丝,白雪公主,睡美人等童话故事一次都搬上了T台,童趣与奢华在西西里的主旋律之下,得到了**的结合。有这么萌的主题,那配饰的风格肯定就要跟上了。

要说怎么弄个拗口的名字呢?看官们看完↑↑就懂,各式的小花、小草、小昆虫胸针~这些萌物都能在衣服上开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