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女人→已加入设计师行列  捞金还是拼才华?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当今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你以为拼颜就能成功了吗?想太多了吧,多少有颜的人还要拼才华。这群女人,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可是她们还是想靠才华。正所谓不想当设计师的超模不是好超模,那么跨行当设计

2016纽约秋冬时装周都有看吗?没看没关系,******顾 (深八|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的几宗“*” )。作为为数不多的“正常”秀场,Tommy Hilfiger 的表现值得点赞,还是熟悉的航海风,却透过怀旧的思绪将其表达。

这场秀也有不少超模加持,Gigi Hadid 作为**开场和闭场的模特,可谓深受品牌的喜爱。

Gigi当天的表现不错,气场逐渐强大了。有“微胖超模”之称的gigi,不是说好不减肥的吗?怎么看着是瘦了呢。

额……她们在后台都玩high了,拍拍拍停不下来。中间那个是Tommy Hilfiger的创始人Tommy Hilfiger先生。

自拍来一个,话说那么多人,拍出来的都是人头吧,密集恐惧症怎么办。

敬礼,礼毕……小编觉得gigi这身是那么多模特里面*美的,看gigi站的位置,就知道gigi多受品牌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