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让食物更平安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对于食物行业的企业来说,食物追溯已经成为一个耳熟能详的名词,可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良多疑问,食物追溯到底是什么,在食物平安近况如斯严重的环境下,食物追溯能做些什么。

通俗地说,食物追溯就是知道食物是从哪里来的,里面都有什么成分,是谁出产的,谁储运的,谁发卖的,一旦发现吃到肚子的食物有问题,就可以当即向上游追踪,查清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它是在我国食物平安近况很严重的环境下发生和成长的。因为国内食物变乱频发,食物平安被公众质疑。这就造成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不合错误称,食物追溯就是消弭这些信息不合错误称的良方。

良多食物行业也意识到食物追溯的主要性,可是鉴于我国食物加工业数量繁多,每个出产上都自成系统建成追溯平台也是不切现实的,不仅提高了出产的成本,也造成了社会资本的极大华侈。是以就需要有一个自力的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把这些食物企业都纳入到一个食物溯源系统中,如许就能降低企业各自开辟的出产成本,进而降低消费者承担的成本。同时也可以实现食物平安信息的**和快速的追溯。

卓奇科技打造的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是一个由企业介入信息录入、当局介入监视办理、消费者介入信息查询的一个三方办事平台,唯有把当局和消费者也“圈入”追溯圈内,才能有用防止企业录入子虚信息,规范企业出产行为。但愿那些我们的糊口风雨同舟的食物都能早日成为变得“怀孕份”的平安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