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门窗幕墙展昨开幕 儿童安全产品引关注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陆妍思报道 3月8日至3月10日,第22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开幕。据悉,该展会已是连续两届落户广州琶洲,今年展览总面积80000平方米,逾550家企业参展,展示15000件新产品,预计将吸引超过5万名海内外专业买家到会。

在昨日的展会上,由于儿童坠亡惨剧频发,涉及儿童安全的产品成为“香饽饽”。记者在一家名为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的展示区就看到,该公司带儿童安全锁的铝合金隐藏式下悬内平开窗用五金系统吸引了不少买家。其副总经理王宝栓介绍,该产品获得了“2016门窗幕墙年度星品奖”,因为目前大多数家居门窗防儿童坠落主要靠防盗网,但这不仅影响美观,也存在间隙过大、日久生锈腐蚀等安全隐患。他们这个产品除了解决以上问题外,在限制平开状态时门窗可实现下悬及锁闭的功能,可****儿童安全的问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