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就必然是平安奶粉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关于有机奶粉“更平安,更营养”的说法甚嚣尘上。“进口奶源”“欧洲有机认证”“立异营养配方”……有机奶粉几乎将奶粉界所有光环全数戴在头上,为其昂扬的价*博得了一个“合情合理”的诠释。以雅培为例,在其官网上,菁智有机奶粉的宣传页中也提到了以上信息:“营养更**”“品质更安心”。宣传语**说起该产物富含的多种营养素,并包管该产物获得欧盟有机认证以及不添加激素、抗生素、色素等内容。如斯,真的能申明有机奶粉更好更平安嘛!

那么有机奶粉真的是物有所值,老少无欺吗?**儿童食物法典委员会焦点组**丁宗一传授也暗示,“有机奶粉”的概念在必然水平上诱导了中国消费者,无论是“有机”仍是非“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营养成分是并无多大不同,只要合适相关尺度,就能知足婴幼儿成长的需求。

据领会,有机奶粉是指严酷按照有机农业尺度出产,有诸多严苛的要求,好比有机奶源地的牧场必需在三年内从未利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等犯禁物质;出产过程中必需包管有机成分比例达到95%以上;毫不许可添加任何激素、抗生素、防腐剂近似要求等等。据媒体报道,此刻国内顶着有机概念的奶粉产物有上百个,但真正拿到出产地、发卖地双重有机认证的,真正称得上是有机奶粉的,大约只有21家。即使是拿到出产地、发卖地双重有机认证的有机奶粉品牌,谁又能包管不存在造假的可能?

小编认为,有机奶粉并不料味着是平安奶粉。奶粉的出产链很长,个个环节都有可能出问题。奶粉的平安问题直接影响到婴幼儿的健康,更是影响到国计民生。所以实施奶粉追溯是顺势而为,消费者不管奶粉在哪买,只要用手机一扫描奶粉包装上的二维码,奶粉的“宿世此生”都能知晓,上可追溯到哪一头牛产的奶,这头牛在哪豢养,用的什么草料,下可追踪到奶粉运到哪里,在哪发卖等等,信息记实,追踪定位,让消费者拿到手中的奶粉质量有**,平安性大大提高。

这两年,我国很多奶企也把奶粉追溯作为重中之重,但愿借助奶粉追溯从头博得国民的信赖,赢回市场。有了追溯平台为奶粉质量和平安性把关,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每一口奶粉城市是平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