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糖尿病人主食、发展西藏青稞产业”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5日由北京中华厨皇会和**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打造糖尿病人主食、发展**青稞产业”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北京中华厨皇会主办本次研讨会目的是为支持**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好更快的做好**青稞产业,促进**百姓增收致富,助力国人健康幸福。作为聚集餐饮与营养健康方面**的协会,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组织医院营养学**和餐饮美食**参加本次研讨会,为推动中国餐饮和食品加工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吕勇董事长对**青稞产业发展现状及青稞产品进行介绍:“崛起**粮仓,助力国人健康”是公司的发展愿景,并对吉祥粮品牌及公司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让参会**更加深入了解**青稞。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青稞升糖指数低,适合作为糖尿病人主食和开发食疗系列产品,有利于糖尿病人康复。研讨会就**青稞营养研究、**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公司未来产品研发方向、青稞食品在糖尿病患者饮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认真提出可行性建议,对吉祥粮产品研发给予指导,为促进**青稞产业发展献言献策。参会**对吉祥粮公司过去的努力以及吉祥粮提出的糖尿病人主食产品研发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吉祥粮用**青稞打造糖尿病人主食给出具体的实施建议。

研讨会设立了青稞系列产品品鉴环节,并由北京金水泛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鲲对本次品鉴产品进行介绍。与会营养**及烘焙**对品尝的产品赞不绝口,如青稞粥、青稞馒头、青稞蛋糕和面包等美食获得一致好评与认可。近期吉祥粮公司将推出青稞八宝粉,可制作青稞馒头、青稞面条、青稞饺子、青稞面包蛋糕等食品,方便糖尿病人将青稞做为主食食用。

中华厨皇会会长曹彬和拉萨驻京办副主任仁增平措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努力,成功打造糖尿病人主食,研发更多的产品为国人的健康助力,希望能更好的带动**青稞产业发展。

中华厨皇会烘焙专委会会长王兰柱和中华厨皇会烘焙专委会秘书长刘建设共同为**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吕勇颁发厨皇会理事单位荣誉勋章,对吉祥粮为健康事业做出的成果给予肯定。

主要参会人员有:

中华厨皇会会长 曹彬

拉萨市驻京办事处副主任 仁增平措

**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勇

中华厨皇会烘焙专委会会长 王兰柱

中华厨皇会烘焙专委会秘书长 刘建设

中华厨皇会监事长 王春耕

中国烹饪大师(面点)王造柱

中国环境报主任记者 贾继恒

北青报《新饮食主义》版主任记者 魏世平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营养科主任 刘金英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 赵峰

北京儿童医院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 毛凤星

北京外事职高教导主任 邓伯庚

中华厨皇会营养专委会会长 309医院营养科主任 张晔

北京电力医院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 安建华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临床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 史文丽

北京朝阳医院营养科主管营养师 郭志英

武警304医院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 吕健春

阜外医院营养科主任营养师 李淑红

酒仙桥医院营养科主任营养师 王玉梅

北京天衡高血压糖尿病专科医院董事长 刘全志

北京金水泛食食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鲲

参考消息报社 .房 磊

厨皇会和多家医院营养学**共计35人出席本次研讨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