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狂吸金:或为苹果增加55亿美元收入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日前,投资公司RBC Captial Markets作出预测,新款4英寸iPhone将在今年为苹果增加1000万部额外的手机销量。该公司分析师Amit Daryanani认为,该部手机的售价大概在550美元左右,这样的话,这款被称为“iPhone SE”的手机将能为苹果**55亿美元的营收。换种说法,它将为苹果股票带来23美分/股的收益,或是可以为2016财年增加2%的营收。

Daryanani的这一估算并非凭空捏造,而是有来自苹果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的支持。据这家公司自己披露,其在*新一年的营收将上升好几个百分点,而其中有70%多则来自苹果。

Daryanani指出,Dialog在3月份这一季度的营收估值要低于预期,这就可能预示着低价版iPhone的问世。另外,他还特别提醒,Dialog 3月份季度还将极易受到苹果渠道库存变化的影响。

所以不管怎样,Daryanani相信,Dialog提供给投资者的这份指南进一步证实了iPhone将会在3月份所在季度迎来销量反弹,只有这样它才能在6月份的时候让投资者看到他们预期的iPhone销量水平。

据悉,苹果将在3月21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4英寸的iPhone和9.7英寸的iPad,并且相关报道称,这两款设备在发布不久后就会进入市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3月份所在季度结束的时候迎来营收上升。

RBC Captial Markets现仍对苹果股票保持“****”评价,每股价格13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