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再曝光:双摄像头版Pro有点玄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按照预期,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设计的***iPhone,包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甚至可能有**版iPhone 7 Pro。不过目前看来,苹果一口气推出三款旗舰还是太难了点。

据外媒MacRumors的消息称,我们在苹果iPhone 7除了大白带、抹平的摄像头之外可能不会看到什么亮点,苹果也不会去掉实体Home按键,如此一来在屏占比方面也不会有惊喜。由于去掉了3.5mm耳机插口,苹果在iPhone7内部设计方面可能会有所创新。

目前*新消息是,苹果依然会推出4.7英寸的iPhone 7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版iPhone 7Pro只是想象。

当然,iPhone 7还未发布,一切还无法下定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