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更大!传苹果明年推5.8寸AMOLED iPhone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报道称苹果iPhone 7系列将维持现状,依然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不过,目前看来,苹果似乎依然探索大屏手机市场,可能考虑推出一款比iPhone 7 Plus更大尺寸的新机型。

来自苹果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配备5.8英寸屏幕的iPhone,这款iPhone的屏幕将采用AMOLED技术。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18年或2017年初发布5.8英寸AMOLED iPhone。

目前,苹果iPhone 6和6s产品线有两种尺寸,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传言中的iPhone SE配备4英寸屏幕。三星将成为苹果AMOLED面板供应商,而LG和JDI也会成为供应商。目前,这三家公司已经为苹果供应iPhone屏幕。

此前,还有很多传言提到苹果计划在2018年推出OLED iPhone ,这也意味着AMOLED屏幕的iPhone可能要等到2018年了。AMOLED屏幕技术黑色更深,颜色更生动,对比度更好,色彩饱和度也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