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快报】睿丁三河校区:读最纯粹的英语,做最专业的教育!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王海龙,睿丁英语三河校区投资人。在成为一名教育行业的新人之前,王先生在其自身行业也表现出不俗的成绩;如今选择睿丁英语,确有一些不解之缘。王先生成长于教师家庭,也曾有过教育工作经历,正是受到家庭的熏陶,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情结和热爱,才萌发了携手睿丁、走进教育的想法。

2016年2月26日,投资人王先生与睿丁英语总部签订了加盟协议。在此之前,投资人本着对孩子的教育和未来负责的态度,用心对青少儿英语培训行业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分析,在考察中发现:只有睿丁英语是以阅读**孩子的英语学习,睿丁英语的这种教学理念在业内是*树一帜的,是未来英语教育的发展趋势。于是王先生决定加入睿丁英语这个大家庭,愿意与睿丁携手,共同探索和**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投资人表示:“之所以选择睿丁,其一是被睿丁英语“让孩子通过阅读**习得英语”的教学理念以及*有的“语根拼读”、“语根知义”双**教学技术所打动。现在的孩子受应试教育所累,课业繁重,家长盲目的从众心理,在面对市场上名目繁多的英语培训机构时也是不知所措、无从选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的美好愿景,却往往使孩子只会背写单词,而口语表达却出现障碍,而睿丁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其二是阅读的习惯养成,对孩子的一生受益,现在的孩子恰恰欠缺阅读的习惯。睿丁倡导的阅读,能够让孩子坐得下、看得进、读得懂、说得出,对于其它学科的提高也是有帮助的。

投资人也表示:既然选择了睿丁英语,成为了睿丁的一员,就会把睿丁三河校区做到*好,让孩子们体验*纯粹的英语,把青少儿英语教育培训做到*专业,从而希望帮助孩子们轻松地解决学习英语的难题。”这与睿丁始终坚持的“让教育回归本质”的教学追求相一致。

如今,国家教委对于英语的改革已指明方向,落后的英语教学模式将逐步退出,睿丁英语的教育理念更迎合未来英语的发展方向。睿丁凭借强大的科研支持、雄厚的师资力量、勤勉**的运营团队、优势品牌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具市场号召力,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孩子、家长们爱上睿丁英语。

睿丁英语作为中国唯一经过16年学术研究,专注6-15岁孩子的高端英语教育品牌,凭借对中国英语教育事业的深刻理解和不懈追求,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特色的教育理念和经营模式,专业的产品和完善服务,在行业内日渐脱颖而出,睿丁英语日渐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和信赖,睿丁英语已成为了家长对孩子英语教育的主流选择,睿丁英语会逐渐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从根本上解决英语学习问题,助孩子**习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变得轻松、有趣,*终实现让教育回归本质。

投资人王先生*后表示:感谢睿丁总部为加盟的三河校区提供了全方位的经营支持,在建校、品牌、学术、运营、管理方面给予了*专业、负责的协助、指导,“支持永不折扣”是睿丁有力的承诺。

睿丁总部对三河校区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全面启动总部运营支持团队对校区的后续筹备建校工作给予*大力度、*系统化的支持!睿丁总部立志带着*饱满的信心与热情,协助睿丁英语三河校区开启崭新局面,并祝愿三河的孩子们在2016年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河校区热线:13693552863三河校区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紫竹湾东侧

睿丁加盟热线:400-009-817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