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IER蒂爵珠宝2016最高颜值女神男神颁奖典礼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DERIER蒂爵珠宝2016*高颜值女神男神颁奖典礼在蒂爵珠宝成都宫殿盛大举行,为2016*高颜值女神男神大赛画上圆满符号!

DERIER蒂爵珠宝作为时尚优雅的**珠宝品牌,**互联网时尚浪潮,举办“*高颜值钻石女神男神大赛”,从**轮的颜值海选至第二轮的才艺PK,选手们经过一个月的精彩角逐,网上数以**计的投票,*终决出此次大赛的女神男神。在2月29日,蒂爵珠宝2016*高颜值女神男神大赛结果发布,克拉大奖*终尘埃落定。

3月6日,蒂爵国际集团董事长刘旭东先生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为颁奖典礼活动致辞。此次盛会特邀四川省珠宝协会秘书长徐振华先生此次大赛的*高颜值钻石女神冠军王心言颁奖,成都远东百货总经理顾立明先生以及四川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先生为亚军姜书桓、季军罗宇、“时尚奖”女神高嘻嘻、“*佳上镜奖”女神陈露颁奖。

为一睹*高颜值女神风采,DERIER蒂爵珠宝成都VIP纷纷应邀前来参加此次颁奖典礼,蒂爵宫殿热闹非常。蒂爵宫殿内特设精致冷餐,法国红酒为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宾客们带来舒适雅致的体验。

​当天,DERIER蒂爵珠宝更为女士们献上三月八日的节日祝福礼——艺术插花。蒂爵在活动现场为女士们准备艺术插花课堂,女士们可在观礼之余,品味花的艺术,现场制作喜爱的艺术插花,带走蒂爵珠宝献上的*真挚的节日祝愿。

至此,2016*高颜值女神男神大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参与和支持此次大赛的选手及粉丝。DERIER蒂爵珠宝将继续**珠宝时尚,不断呈现至臻至美的珠宝作品,传播法式优雅生活方式!

每个重要时刻,总有蒂爵相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