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力愁坏苹果 iPhone 6低至3988元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 6 行货 3988元

老对头三星已经拿出了2016年的旗舰机型,苹果自家的小尺寸iPhone也很快就要发布,在这个时候,苹果一年多之前的产品价格会有怎么样的调整呢?目前iPhone 6在京东中标价为4088元起,电信合约机标价为3988元起。国美中标价为4158元起,不过使用手机客户端购买价格则为4088元起,1号店中标价为3988元起,应该来说iPhone 6的价格已经有了很大的调整。

iPhone 6从2014年9月发布以来,收到的评价一直都是褒贬不一,很多人对苹果抛弃乔布斯的理念,而开始根据市场来调整设计风格的行为嗤之以鼻,但是还是不能阻挡果粉们对iPhone的追捧。不过骂归骂,这款手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4.7英寸的屏幕似乎已经符合了人们对于手机的认识,各方面的性能也都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再加上这款手机也支持苹果*近才在中国区推出的Apple Pay服务,可能还是会让很多用户愿意入手这款产品。

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分辨率:1334x750像素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

电池容量:181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 苹果 A8+M8协处理器

内存:1GB

三星GALAXY A7行货 2349元

作为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产品,三星A7中虽说没有那么多炫酷的设计元素,但是三星在打造的过程中也是非常用心。目前这款手机在三星官网、京东、天猫、国美以及亚马逊中的标价都为2699元起。苏宁中*****为2699元,不过联通和电信的赠费版则为2599元,1号店中的价格为2349元起。

既然是面向中端市场,那性价比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A7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15处理器,配合3GB的内存,在运行速度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也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这款手机的设计也比较出色,双面2.5D玻璃在颜值和手感上都很不错,应该能够受到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不过这个价位直接面对的很多机型,都是国产厂商中的旗舰级的产品,其中还有不少价格杀手,所以用户在选择的时候可能还是会有些权衡之处。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330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 高通骁龙615

内存:3GB

摩托罗拉Moto X行货 1299元

作为曾经手机业的*头,摩托罗拉现在的情况好像让很多人都感到难以接受,不过好在它并没有消沉下去,依旧在不断地给人们带来新的产品。Moto X(XT1085)就是在去年推出的产品,目前这款手机在官网、京东以及天猫中标价都为1599元起。苏宁中标价为1399元起,而电信购机赠费版的标价则为1299元。

Moto X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的,801的处理器和2GB的内存,满足正常需求**是妥妥的。配有涡轮快充技术,在充电速度上也是非常**,23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不是很大,但是也有着不错的续航水准。不过摩托罗拉产品的硬伤在这款手机中还是有所体现,就是拍照水平,虽说跟前一代产品比起来有着很明显的提升,但是整体表现还是有些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前置摄像头只有200万像素,用户可以基本上**自拍了,还是让人感觉有些小小的遗憾。

主屏尺寸:5.2英寸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30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 高通骁龙801

内存:2GB

小米手机4 1099元

时隔一年半,小米5是终于跟大家见面了,不过目前来看依旧是一机难求的状态,是不是很多用户都已经*的手都酸了。而此时的小米4也开始了默默地降价。目前小米4在官网中标价1299元起,苏宁、京东和1号店中标价为1199元起。国美中标价为1299元,手机客户端购买为1199元,同时还有1099元的*购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再*一波。

按照小米一贯的作风,米4采用的都当时的**配置,虽然这些参数放在现在来看并不起眼,但是却依旧好用。而且在这款手机中,小米也开始重视起了外观设计和手感,所以应该来说小米4 是一款从内到外都很**的产品。而且现在的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主屏尺寸:5英寸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电池容量:308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CPU: 高通 骁龙801

内存:2/3G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