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出产有毒有害食物 广州番禺两菜农被立案查询拜访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昨日,广州市农业局传递,2月4日,广州市番禺区两户菜农**犯禁利用农药水胺硫磷莳植蔬菜。据悉,当事人今朝已被番禺区公安机关立案查询拜访,涉案蔬菜已全数铲除。

按照查询拜访线索,1月26日,广州市农业局农产物质量平安法律督查工作组会同番禺区农业局法律人员,对番禺区的金山村等地突击开展了农产物质量平安专项法律步履。**查抄蔬菜莳植在出产中农药的利用环境并监视抽查蔬菜。在**抽查的10个蔬菜样本中,2份样本检出含有禁止在蔬菜莳植中利用的农药水胺硫磷。1月28日,番禺区农业局对上述犯禁利用农药的农户立案查处,并依法将涉案蔬菜全数铲除销毁。

据悉,广州市农业局将继续加鼎力度**产地农产物质量平安,并呼吁泛博群众积极举报农药、兽药等农资出产、经营及农业出产中的违法行为,举报奖励*高可达10万元。举报德律风:1234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