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小主机内置GTX970 能轻松搞定VR游戏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两大主流虚拟现实头戴式产品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将于今年春季面市,这也意味着我们正式迈入了虚拟现实游戏时代。然而,这些产品需要的性能只有桌面PC才能够提供。

根据厂商给出的配置需求显示,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的流畅运行不仅仅需要借助桌面PC处理器的澎湃动力,桌面系统的显卡也是不可或缺。有鉴于此,各种声称可以提供足够性能支持的PC产品纷纷面市,本文将要介绍的游戏台式机Chronos也是其中一员。

这款来自Origin PC的**游戏电脑采用了小型机箱,其于2016年度的CES上*次亮相。不要被这款产品的娇小身形所迷惑,厂商表示Chronos特别针对VR狂热爱好者以及***打造。

售价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04元)的基本配置就已经非常强大,具体配置包括了超频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4.7GHz)、8GB内存、250GB固态硬盘以及1TB机械硬盘,此外还有英伟达的GeForce GTX 970显卡,基本上所有这些配置都可以另行升级更换。

虽然消费者也许可以用略微便宜的价格在其他地方找到同样配置的产品,但Chronos不仅仅提供了超频的CPU,而且还配备了水冷系统,要想让这些散热大户在一款小型机箱中相安无事的工作,后者不可或缺。

许多游戏PC厂商都选择将现成的组件塞进现成的机箱中就完事儿,*多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些许改动,再加上部分手工打磨和性能调整。Chronos VR则是使用了自家原创的Origin PC机箱设计,采用钢材打造,高11.75英寸(29.85厘米),宽4英寸(10.16厘米),长13.75英寸(34.93厘米),容纳全尺寸**显卡**没有问题,例如英伟达970或是980。

产品底部采用了磁性橡胶垫,而非通常的橡胶材质。缺省情况下,整个系统采用垂直放置方式,透过左侧面板的窗口,用户可以看到安装于侧面的显卡。

当然,用户也可以将整个机身呈水平方式放置,使其显得与其他游戏主机或视听器材更为协调一致。曾经位于机身右侧面板上的散热风扇现在朝向了下方,在橡胶垫的帮助下与桌面保持一定距离,可以继续发挥功用,只是偶尔会听到低沉的转动声。对于挑剔的用户来说,机身前端Origin PC的标志也是可以旋转的。

当然,除开Chronos本身的售价,用户还须另行购买Oculus Rift(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97元)或是HTC Vive(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99元),这些加在一起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是,如果用户不仅想要现在就获得*佳VR体验,而且想在第二代或是第三代VR产品推出时也能继续跟上技术发展步伐的话,Chronos还是能够提供充足余地的。就拿这款售价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04元)的基本配置来说,酷睿i7-6700K桌面系统处理器的性能不仅相当优异,而且在多项测试中表现****。

英伟达GeForce 970虽然不是目前性能*为强劲的显卡,但较970M以及980M笔记本显卡来说在性能上还是大为**。很多游戏本不仅售价更为昂贵,而且在处理VR任务时明显力不从心。此外,桌面系统中的显卡也更容易升级更换。

总的来说,这款来自Origin PC的桌面游戏电脑Chronos拥有**的组件,定制的机箱尺寸较小,足以塞进背包,其在各类应用及游戏基准测试中也是获得了非常好的分值。VR游戏爱好者不妨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