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推出MU7000系列电视新品 实现全程HDR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消息,海信电视在上海AWE展会现场发布了电视新品MU7000“世界观”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该系列新品2016年将在**67个国家销售。

海信MU7000“世界观”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应用了海信的ULED3.0技术和Hi-ViewPro画质处理芯片,并实现全程HDR,大幅提升了画面对比度并显著改善了灰阶,让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粹,充分呈现细微亮度变化。此外,应用了高色域和10bit背光的MU7000系列ULED新品色域覆盖达到了130%,可实现十亿级色彩表现。此外,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采用了双声道六驱动的*立音腔设计,并支持杜比AUDIO、杜比全景声、DTS2.0****的音质解码标准。

在系统方面,MU7000系列ULED新品应用了海信*新升级的VIDAA智能操控系统,支持全场景手势识别操控。内容方面,海信VIDAA智能平台拥有在线视频、教育、游戏、购物等众多资源。

据悉,MU7000系列ULED产品是海信2016年*个与用户见面的新品,预计3月底上市,但价格并未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