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发布概念烟灶新品 调风/清洗全自动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消息, SAKURA樱花举行新品发布会,展示其多款卫厨概念产品和智能新品。

此次SAKURA樱花推出的新品3996N智能烟机堪称“懒人的助理”。例如,你懒得频繁调节风力,懒得等到排净油烟再关机,懒得清洗油网等等需求,该款新品均能满足。

此外,SAKURA樱花本次发布的双驱恒温智能燃气热水器能说话、会诊断、能遥控指挥,可直接解除浴者的后顾之忧。

据悉,概念烟灶现正做*后调试,今年有望与消费者见面,而智能吸油烟机和智能燃气热水器将分别于今年6月、4月上市。

在樱花,始创于1978年,企业成立之初,樱花将“**免费送油网”作为企业规章制订下来,坚持每年送网,这项服务已经坚持了整整38年,并将一直坚持下去。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樱花免费送出去的油网可绕地球3圈。此外,还有从1986年开始的樱花热水器**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凡是购买樱花热水器,每年6-8月的樱花“安检季”,只要预约成功,即可享受热水器免费安检服务。此外,对于整体厨房,也是**免费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