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5分钟 烟肉蛋汁意粉香喷喷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也早已吃腻了肉酱意粉,那么不如试试口感更加轻盈爽滑的蛋汁意粉吧!几乎每个**次吃蛋汁意粉的人,都会被它香浓的蛋香味所吸引到。女神璐TaTa之所以喜欢蛋汁意粉,除了是因为它味道香浓却不腻,更是因为比起肉酱意粉,蛋汁烟肉意粉的做法简单方便多了。这道不出十五分钟就能完成的佳肴,即便是工作忙碌的白领一族,以及厨房菜鸟都能轻松驾驭得来呢。

信息时报记者周乐乐

主料:意粉(150克)、土鸡蛋黄(2个)、烟肉(100克)、洋葱(100克)

调料:橄榄油(1瓶盖)、淡奶油(100克)、盐(5克)、黑胡椒(适量)、芝士粉(适量)、白葡萄酒(适量)

步骤

1.取一小锅,加水加盐煮开后,把意粉直接放进去煮,煮的时间要千万不要参考意粉包装袋上的时间,以意粉的软硬度自己做判断。煮熟后,捞起泡入冰水里待用。

2.煮意粉的同时,将烟肉和洋葱切成小粒。

3.把淡奶油倒入大容器里面,加入蛋黄用打蛋器打至顺滑状态,将新鲜黑胡椒碎研磨进奶油里调味。

4.取一个平底锅,倒入适量橄榄油将洋葱入锅炒香,然后再放入烟肉炒至微微泛出漂亮的金黄色。

5.把奶油倒入平底锅里,与洋葱烟肉拌炒均匀,并且倒入一瓶盖白葡萄酒用以增香。

6.将意粉沥干水,夹入平底锅中,与奶油酱汁翻拌均匀,即可上碟。上碟后可以在意粉上适量加点黑胡椒,以及芝士粉,味道会更香浓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