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16春季展之3号馆 论道生活方式新法则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中,商旅男仕、型走**、牛仔世界展区和CYB“展中展”即将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虽然各个展区拥有不同的服装品类和风格定位,但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以解析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演变为突破口,展示中国服装品牌和服装文化的明艳光景,一种关于时尚生活方式的新法则正待开启。

男装风尚:

倡导生活方式的格调主张

作为中国服装品质*高水准的集中呈现之地,商旅男仕展区历来都是CHIC展上*具调性的板块之一。在这里,汇聚了众多海内外正装、商务休闲、定制、衬衫、礼服的中**品牌,不仅集商旅服饰之大成,还着重服装企业和品牌对于男性生活方式的个性表达。

CHIC2016春季展,商旅男仕展区主推男装设计感和个性化趋势,展示近年来颇受市场关注和欢迎的定制男装华服男装新中式男装和军旅男装等,在展现多种细分时尚风格的同时,为个性化的男装品牌提供一个**、多元的展示舞台。

不仅如此,CHIC2016春季展还敏锐地捕捉到了愈演愈热的男性生活方式风潮,通过对男装风尚的全方位解构和剖析,得出更为适合中国男性消费者的时尚生活之道。在同处于3号馆的型走**展区,海内外快时尚品牌时尚休闲及大众休闲男装品牌在这里热力启航,助力打开品牌多元化的渠道格局,并以更动感的型男姿态,打造CHIC展中活力四射的特色板块成为解密时尚男装流行趋势的*佳平台。

亚洲潮涌:

CYB诠释亚洲潮流生活方式

潮牌风尚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席卷亚洲,至今仍是**年轻风尚格局中不可或缺的标识,而钟情于个性设计感和舒适感的潮牌粉丝也正不断壮大。

在国内服装市场中,以简约、清新、舒适为特色,并融合以***计感的潮牌服装广受消费者的欢迎。而CHIC潮流品牌展(CHIC-YOUNGBLOOD作为CHIC展中展也正在不断吸纳行业新鲜血液,呈现海内外潮流服装服饰品牌、潮流跨界产品及各类潮流生活方式品牌的尖峰“大本营”,快速捕捉时尚动向,聚势在2016年春季携一**亚洲潮流品牌来袭

据了解,本次CYB展与来自韩国的合作方《FashionInsight》杂志展开合作,计划组织100个韩国潮流品牌亮相上海,带来韩国潮牌试水中国市场的一手资讯和合作意向。同时,众多国内知名潮牌也将在CYB亮相**系列,结合其他亚洲国家的新势力潮牌,将援引潮流生活方式的先锋设计做到**

牛仔世界:

牛仔文化在这里蓄势待发

牛仔服饰作为时尚界中的“常青树”,被称为是一种永不落幕的流行方式,随着牛仔服饰在国内市场中的流行与发展,“牛仔”二字所承载的不仅是一条**款牛仔裤,而是一种牛仔生活方式的普及以及对牛仔文化精神的传承,倡导的是实穿性与时尚性的并存。

CHIC展中,牛仔世界展区汇聚海内外牛仔服装品牌、设计机构、加工制造企业等行业精英,融合牛仔服装相关前沿科技、环保理念、品牌文化与生活方式,*立打造的牛仔文化馆开展精彩纷呈的专业讲座和交流活动,在刚结束的CHIC2015秋季展期间也一度引发观展热潮

在即将亮相的CHIC2016春季展上,牛仔世界展区整装待发,再度亮相,着力展示牛仔情怀与牛仔文化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揭示牛仔产业在大行业中的潜在力量,不可错过。

                                
声明:以上CHIC2016春季展之3号馆 论道生活方式新法则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