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16春季 布局资源整合 1号馆加速领跑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ODM智造、雍容革调、配套资源展区以及PHValue“展中展”集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号馆,即将于20163召开的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在强调品牌力量的同时,还将对产业链上下游配套资源及行业细分领域换挡升级布局未来畅想。

ODM智造

跨越制造新台阶

**市场风云变幻,“闭着眼**”的时代早已远去,ODM企业的旧思路难以适应新发展。激烈的市场竞争时刻在证明——搭上“智造”这班车,依托行业优势平台的支持与引导,才是ODM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法宝”。

继于2015年*次亮相后,CHIC2016春季展的ODM智造展区将囊获快速反应、微供应、柔性生产等多种服务体系,整合包括智能加工、特色加工、各品类**ODM等在内的优势企业。参展企业将通过*新加工制造、设计研发水平的展示,达成与众多参展、参观的服装品牌的商业对接与合作。

而在CHIC2016春季展集合亚洲地区**资源、打造“亚洲影响力”的大语境下,ODM智造展区也将以其强劲的资源优势,跃身为亚洲*佳的采购平台之一。汶上、平湖等产业集群参展CHIC2015秋季展,对接效果十分理想,目前已确认将继续入驻ODM智造展区,展现产业集群地的制造实力。

雍容革调

快速反应正当时

皮革皮草作为行业内的一个特殊的细分领域,原料行情的变动对企业收益的影响显著。而随着整个服装行业反应速度的不断提升,皮革皮草业的上下游亟待通过更加紧密的信息沟通“加码”快速反应。

面对**资源的*大需求,跨领域的对接平台无疑会为皮革皮草企业带来更高的商贸效率。一位曾参展CHIC的皮革皮草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CHIC展对于行业资源的整合作用意义重大,特别是展会移师上海后,依托于南方的产业优势,参展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更为紧密。”

CHIC2016春季展上,集海内外**皮革、皮草、羽绒企业、行业**机构等,整体构建商贸、品牌推广,加工合作于一体的雍容革调展区将一如既往地打造实现*高现场成交额的CHIC聚光点。值得一提的是,海内外的行业力量也将集聚于此,来自土耳其的皮革皮草企业以及海宁、佟二堡、大营、辛集、桐乡等产业集群已确定参展。北美裘皮拍卖行(NAFA)、哥本哈根等皮草皮草拍卖行也将参与同期举行的活动。

配套资源

领略聚合的力量

CHIC历经多年的发展与创新,不仅是行业的“风向标”,也是行业资源的强大“整合器”,这一作用对于服装行业配套资源的集聚意义显著。配套资源展区以丰富的资源展示,聚合、协调、贯通服装产业链各环节的创新要素。

在即将举办的CHIC2016春季展上,配套资源展区将囊括照明、陈列、咨询、软件、模特衣架、辅料等配套资源,进一步在品牌企业和配套资源之间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背靠变化中的中国市场,CHIC2016春季展以多维度汇聚各类配套资源,满足品牌发展所需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多品牌、多品类的双赢局面。

一位曾经参展CHIC的照明设备品牌负责人坦言,“与其他同行参加照明设备展相比,参展CHIC更能获得实效。在这里,我们与真正的买家同处在一个平台上,真正实现了‘零距离’接触,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更新我们的产品,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针织博览会(PHValue)也将以“展中展”的形式亮相1号馆,继续以针织类成品为主,包括毛衫、内衣、泳装/沙滩装、运动装、家居服、T恤和袜子等品类,与CHIC寻求实现全方位的合作。

                                
声明:以上CHIC2016春季 布局资源整合 1号馆加速领跑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