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环保”主题北派服饰将亮相CHIC服装服饰博览会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13日,记者从海城经济开发区西柳服装市场建管会了解到,本月16日,由百亿狮隆、柏仙太子、宝琦威、龙戈尔、圣兰翔、诗涵金蒂、娃娃鱼、鑫红冰儿、亚斯奴、斓捷共10家西柳地产品牌组成的主题为“科技·环保”的展团,将亮相2016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据了解,本届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3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由中纺联流通分会联合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常熟天虹服装城等七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50家**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共同打造。

如今的海城西柳服装市场已成为东北*大的纺织服装加工基地,形成了强大的纺织服装工业支撑体系**产业快速发展。西柳镇现有纺织服装生产加工企业2000多家,年生产成衣9000万套,裤子1.5亿条,其它布艺产品7000万米。近年,海城西柳服装市场在保持原有市场占有率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参加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北派服饰万里行、丝绸之路·西柳驿站等活动,使西柳服装逐步打进上海、广州、西北、新疆等各大市场。截至去年末,西柳服装市场交易额逆势上涨,同比提升12%。此次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上,“西柳馆”的展位位于新锐品牌展区3号馆E106号,展位占地面积585平方米,届时将呈现一个**时尚的西柳服装产业。

                                
声明:以上“科技·环保”主题北派服饰将亮相CHIC服装服饰博览会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