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开放消费者 购物评级体系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五星买家可极速退款、三星可极速退货

记者郑志辉报道 阿里巴巴昨日宣布,此前小范围试点的消费者购物评级体系正式开放查询,该体系主要依托云计算及机器学习等技术,对消费者在淘宝、天猫等平台的购物行为进行综合处理和评估,*终以**形式输出测评结果。**范围从1星到5星,**越高,可享的**服务体验权益越多,5**会员能享受到极速退款、****险、**优先、闪电退货等多项专有服务。

即日起,消费者可在手机和PC会员页面查看个人**和对应权益。**是不断浮动的,消费者若被发现不诚信行为,相应行为数据会回流至评级体系,从而对**产生影响。即越有诚信的消费者,其用户价值越高,能获得的服务级别和体验也是层层提升。

据悉,天猫去年试点了一项“极速退货”服务,消费者以7天无理由为由申请退货退款后,能立刻收到退货地址,无需再等商家同意。目前该服务已经对购物评级3星以上(含3星)的消费者开放,而更高**的消费者还可以在线申请更进一步的“ 上门取退”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